manxueguai

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我发布的文章哦!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seo相关常识和营销的一些内容!!!

网站案例,山东站从权重1做到权3

1、网站需要优化的词

        考虑到客户优化的词主要在山东地区:山东减肥  山东瘦脸  山东针灸减肥  山东埋线减肥  山东产后减肥 。主要做这五个山东地区的词语,他的属于一个加盟性质的公司企业网站。

2、优化时间花了多久?

开始接手做排名,前期网站排名基本在100之外,这个站点对我们seo人员相对于是一个老站,有被k过的记录,山东seo博主进行排查,进行了网站的内部修改,重新恢复了排名,站长预计流量100多。

一个月打造权重三,山东减肥行业网站优化案例

已有排名一千多个,作为一个地区类型的站点,算是比较不错了,而且在山东减肥这行业的,排名,基本所有词稳居第一。


网站优化是一个长期的一个过程,经验和资源非常重要。希望还在学习seo优化的朋友们可以正确的找对自己的方向!

www.xueseo.org  漫雪seo

评论